全能神教會APP——帶給您全新體驗

為了方便各界人士考察神的末世作工,全能神教會推出了首款移動應用程式。

 傳遞造物主的心聲,共敘兩千年的相思之情,拉近人與神之間的距離——這是我們開發此APP的初衷。主耶穌曾說:「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太7:7)只要我們真心尋求神顯現,就必得見神面。全能神教會誠邀您盡情享受造物主所賜的「生命泉的水」,體嘗他的奇妙作為!

 

首頁

首頁精彩內容,
年經營伴您聆聽聖靈向眾教會的發聲,認識末世基督的說話作工;
聰明童女聽神聲音,跟上神的腳蹤,明白一切的真理奧祕,了解神六千工作的點點滴滴;
國度降臨的福音問答,為您答疑解惑,幫助您識破撒但的謊言謬論;
經歷類視頻、文章,為您講述神選民經歷末世基督的審判得潔淨、蒙拯救的真實故事。

 

 

 

 

 

 

 

 

 

 

 

【書籍】

一鍵下載末世基督的最新發表與得勝者的經歷見證等書籍,
帶您聆聽造物主的發聲說話,分享神選民經歷基督台前審判的見證。
便捷的筆記,方便您隨時記錄心得體會。

 
 
 
 
 
 
 
 
 
 
【音頻】
下載神話語朗誦和講道錄音,豐富的澆灌供應,解決您信神的各種難處;
在線聆聽國度新歌,進入跟隨羔羊唱新歌的新時代。
批量下載與下載管理功能,帶給您良好的離線體驗,
您還可以隨時收藏與分享您喜歡的曲目。

 

 

 

 

 

 

 

 

 

 

【影視】
影視專欄,匯集各類電影、合唱、神話語朗誦、詩歌、MV等豐富多彩的影視節目,伴您享受國度時代的豐盛筵席!
看各宗派首領被神話語征服的鐵證故事,欣賞神選民歡歌跳舞讚美神的精彩節目,伴您度過一天最美好的時光!

 

 

 

 

 

 

 

 

 

 

  再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全能神教會APP 目前支持语言有中文簡體,中文繁體,英文,韓文,西文,意文,法文,德文,俄文,印地文,他加洛文,斯瓦西里文,希伯來文,蒙文,祖魯文,日文16种语言, 爲正在學習語言的你提供一個最好的平台,邀請各位好友親自體驗。

arrow
arrow

    蒙小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