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等》 精彩片段:如何分辨的聲音(上)

                                             「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啟示錄2:29)如今您聽到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了嗎?全能神主耶穌所說的話是不是一位靈的發聲,是不是一個源頭呢?此短片為您揭曉!(上)

          電影《等》 精彩片段:如何分辨的聲音(下)

                                                                            「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啟示錄2:29)如今您聽到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了嗎?全能神和主耶穌所說的話是不是一位靈的發聲,是不是一個源頭呢?此短片為您揭曉!(下)

    電影《等》 精彩片段:全能神揭開六千年經營計劃的奧祕

                                             主耶穌揭開了天國的奧祕,全能神來了揭開了神六千年經營人類的一切奧祕!您從全能神揭示的奧祕中認出了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嗎?敬請觀看此短片!

                   《那歸來的人兒是誰》精彩片段:符合真理的話與神的話的區別                                                                                                                                                                   您知道屬靈名人所說的符合真理的話與神所發表的真理的區別在哪裡嗎?本短片與您一起探討。

《驚險被提》精彩片段:符合真理的話與真理的區別

                                               神是真理、道路、生命,只有神具備真理的實質,神自己就是真理。但宗教界很多人把神使用的人或有聖靈作工的人說的符合真理的話當成真理來對待,甚至把一些屬靈偉人、名人憑想像觀念釋放的邪說謬論也當作真理對待,被人迷惑、牢籠,成了抵擋神、背叛神的人。到底什麼是真理?怎樣才能正確對待神使用之人或是有聖靈作工之人所說的符合真理的話呢?

arrow
arrow

    蒙小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