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電影:《孩子,回家吧! 》是誰拯救了網癮少年

 

  曾經你天真無邪,曾經你充滿理想,那燦爛的笑容綻放在你臉上,在媽媽懷裡酣睡的少年,圍繞在媽媽

左右的少年,你是媽媽的驕傲,媽媽是你的依靠,如今那個少年已漸漸地遠去,再也看到他燦爛的笑容,再

也聽不到他優美的歌聲,我的寶貝,你在哪裡?你是否聽到媽媽的哭泣?回家吧,我的寶貝!回家吧,我的

寶貝,誰來救救我的寶貝?誰能帶他回家?

  他是那麼的孤單,又是那麼的無助,失去了起初的童真,把理想拋在一邊,他的身影是那樣的疲憊,他

的聲音是那樣的蒼涼,他不再是媽媽的驕傲,媽媽也不再是他的依靠,我的寶貝,是誰偷走了你的心?噢!

我的寶貝,是誰破碎了你的夢?是誰將你從媽媽懷裏奪走?

  我的寶貝,你在那裏?你是否聽到媽媽的哭泣?回家吧,我的寶貝!回家吧,我的寶貝!誰來救救我的

寶貝?誰能帶他回家?

  敬請觀看正片:

style="color:#FF0000">《孩子,回家吧! 》是誰拯救了網癮少年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

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的羊聽神的聲音,

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神的拯救
    全站熱搜

    蒙小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