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唱特輯紀錄片主宰一切的那一位》見證神的智慧、權柄、能力【預告片】

  浩瀚的宇宙,所有星體都在各自的軌道上精準運行;天宇之下,山川湖泊都有其界限,萬物生靈都在四季輪迴中繁衍生息,遵循著生命的規律……這一切設計如此精妙,是否有一位「能者」在主宰安排?自從我們呱呱墜地,就開始扮演人世間不同的角色,在生老病死、悲歡離合中輪迴……人類究竟從哪裡來,要到哪裡去?是誰在主宰人類的命運?縱觀古今,大國崛起,朝代更迭,一個個國家與民族在歷史的浪濤中興衰沉浮……人類發展的規律與大自然的規律一樣,都蘊藏著無窮的奧祕。你想知道其中的答案嗎?紀錄片《主宰一切的那一位》將帶你尋根溯源,揭開這一切的奧祕!

 

合唱特輯紀錄片《主宰一切的那一位》之探祕宇宙篇【預告片】

  浩瀚的宇宙星空,繁星密佈,星球碰撞,新星誕生……不計其數的宇宙星體井然有序地運行,是誰在指揮?基督教會合唱特輯紀錄片《主宰一切的那一位》即將揭祕真相

 

合唱特輯紀錄片《主宰一切的那一位》之探尋人生奧祕篇【預告片】

來時路,歸之途

沒有人能抗拒生老病死的事實 沒有人能改變生老病死的規律 ……

我們為什麼活著?又為什麼要死去?是誰掌管著這個世界?」

 

合唱特輯紀錄片《主宰一切的那一位》之災難反思篇【預告片】

  很多人認為「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當災難臨到時,我們體會到的卻是恐懼、驚悚與無助, 感到自己的渺小、生命的脆弱……到底誰才是我們唯一的拯救?基督教會合唱特輯紀錄片《主宰一切的那一位》即將揭曉答案!

 

 

合唱特輯紀錄片《主宰一切的那一位》見證造物主的全能主宰完整片!!

  ❤️❤️感謝神!合唱特輯紀錄片《#主宰一切的那一位》見證造物主的全能主宰正片上映,這是一部意義深遠的匠心之作,首次以紀錄片的藝術形式見證造物主是如何主宰整個人類的發展,多元素、多角度地見證神的話和神的作為,給觀眾帶來強烈的視覺享受和心靈震撼。
  👂👂據製作影片內部人士透露,《主宰一切的那一位》將以音樂、特效、朗誦等多種藝術形式,帶我們了解人類的歷史進程由誰主宰安排? 🤔一個民族與國家的興盛、衰敗由神掌管? 🤔人生為何?死又為何?人活著到底是為了什麼? 🤔又是誰創造了適合人類生存的環境? 🤔是誰供應滋養人類、帶領引導人類走到今天? 🤔等等從宏觀到微觀與我們人類生存息息相關的人生奧秘。
  ❤️❤️如果你也渴慕得到真理,如果你也在尋找真光,如果你也想了解人類生存的奧秘與真相,紀錄片《主宰一切的那一位》就是一部不可錯過的鉅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基督教會 見證神
    全站熱搜

    蒙小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