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CX001H-媽媽的愛太偉大-ZB20200313-CN-GY-加獎項.jpg

 

每日靈修:看《媽媽的愛太偉大》有感

 

《媽媽的愛太偉大》是一部以教育子女為題材的基督教會家庭電影。

「知識改變命運」「望子成龍,望女成鳳」幾乎是每個父母對孩子寄予的期望。身為銷售主管的許文慧為了女兒佳睿能考上重點大學,毅然辭掉工作在家陪高考落榜的女兒復讀。許文慧的高壓式教育和高考的競爭壓力讓女兒幾近崩潰,差點走上絕路。許文慧非常懊悔:本以為自己所做的一切都是為女兒好,卻沒想到給女兒帶來的竟是痛苦與傷害……這時,老同學方馨萍將神的福音傳給了她,通過讀神的話語,許文慧終於明白了為什麼追求「知識改變命運」會給自己和孩子帶來傷害,也明白了該怎樣教育子女才是對孩子真正的愛……

 

QCX010H-媽媽的愛太偉大-ZB20200302-CN-GY.jpg

 

許文慧通過看全能神的話語明白了自己所追求的都是撒但的觀點與哲學,能認罪悔改痛恨自己,當自己改變了看事的觀點,對佳睿也沒有了過高的要求,佳睿也真正的體會到了媽媽的良苦用心,佳睿也開始努力學習一家人彼此相愛。想想現在多少家庭因爲追求錯誤的觀點與起初的許文慧一樣,多少兒女被家長的好心、逼迫的自殺,這樣的悲劇都是因爲人追求的觀點不對,現在再看許文慧與佳睿都認識到了只有神才是人唯一的主宰者,更感受到了神的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神的拯救
    全站熱搜

    蒙小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