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0K1FDB-20200306-A-112-ZB.jpg

每日親近神:靈修小感悟

李 靜

4月4日 天氣晴

清早,打開窗戶,明媚的陽光直射我的書桌台,心中充滿了喜樂的心。想到昨天去了王姊妹家與幾個姊妹一起唱詩歌贊美神,我們還談了各自接受全能神的經歷,每一個人都是在痛苦中看到神的愛,更看到神發表數百萬字的神話,從中明白了人生的意義。回想自己因爲感情的問題一直處於痛苦中,甚至看到別人婚姻幸福自己就很憂傷,不明白爲什麽自己的婚姻最終以丈夫出軌而離婚。那時我每天以淚洗面不想面對朋友和家人,更不知道自己以後的未來該何去何從,在我迷茫時全能神的末世福音臨到了我,我通過讀神的話明白了這一切的痛苦都是撒但帶給人的。我看到神的話說:「人類離開了全能者的生命供應,不知道生為何,但又恐懼死亡,沒有依靠,沒有幫助,卻仍舊不願閉上雙目,硬著頭皮支撐著沒有靈魂知覺的肉體苟活在這個世界上。你是這樣沒有盼望,他也是這樣沒有目標地生存著,只有傳說中的那一位聖者將會拯救那些在苦害中呻吟又苦盼他來到的人,……當你感覺到疲憊時,當你稍稍感覺這個世間的一份蒼涼時,不要迷茫,不要哭泣,全能神——守望者隨時都會擁抱你的到來。」(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全能者的嘆息》)神的話感動著我的心,我心中的痛苦沒有人可以體會,我一直把自己的幸福寄托在家庭上,但是現在丈夫出軌,家已經是破碎的家沒有了溫暖,我就感覺自己沒有了未來,整天愁眉不展感覺世界上自己是最痛苦的人,神知道我的痛苦知道我的心思,感動著我的心靈,我來到神的面前就感覺自己回到了家一樣。
我看到神的話說:「這一次一次的潮流,它都帶著一種邪氣,這個邪氣讓人不斷地墮落,不斷地失去良心、失去人性、失去理智,讓人的道德越來越下降,讓人的人格品質也越來越下降,甚至可以說,以至於到現在多數人沒有人格,沒有人性,也沒有良心,更沒有理智。那這些潮流是什麼呢?這個潮流你用眼睛看不到。當一股潮流吹來的時候,也可能只有少部分人做了急先鋒,開始做這樣的事,開始接受這樣的思想,開始接受這樣的觀點,但是多數的人呢,還是在不知不覺當中不斷地被這樣的潮流所感染,所同化,所吸引,以至於人都不知不覺地、不由自主地接受了這樣的潮流,以至於被這樣的潮流所淹沒,所控制。一次一次這樣的潮流讓本來身心就不健全的人,讓本來就不知道什麼是真理的人,讓本來就對正面事物與反面事物毫無分辨的人,心甘情願地接受了這些潮流,接受了來自撒但的生存觀、價值觀,接受了撒但告訴給人的怎麼對待生活與撒但『賜』給人的生存方式,人沒有力量去反抗,人也沒有能力去反抗,更沒有意識去反抗。」(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六》)神的話把現在的世界邪惡根源說的很明白,人都是在不知不覺中被這樣的潮流所吸引,認爲那是一種享受,不知不覺成爲人犯罪的常態,認爲是很正常的事情,漸漸的越過了婚姻的底綫、道德的底綫,更不顧及會傷害身邊的人。明白了這些我也不感覺自己痛苦了,反而覺得在這樣的背景下我認識了神是我的幸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神的拯救
    全站熱搜

    蒙小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