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音電影全集《愛的使命》精彩片段:怎麼分辨確定主的再來?

  精彩片段簡介:有不少信主的人聽到有人見證主耶穌回來了,就會產生這樣的疑問:既然主

已經回來了,為什麼我們沒有看見?眼見為實,耳聽為虛,我們沒有看見那就是主還沒有回來,

若讓我看見了我就相信。面對主再來的事,我們該抱什麼樣的態度來對待,到底怎麼分辨確定主

的再來呢?本短片與您一同來探討!

                             

《愛的使命》精彩片段:審判已從神家起首

 

  主耶穌曾預言說:「若有人聽見我的話不遵守,我不審判他。我來本不是要審判世界,乃是要

拯救世界。棄絕我、不領受我話的人,有審判他的,就是我所講的道在末日要審判他。」(約翰福

音12:47-48)如今主耶穌已重返肉身,發表真理作了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藉此達到徹底潔淨

人、拯救人。您知道神末世審判工作是怎麼作的嗎?我們不接受神末世審判工作將會是什麼結局呢?

 

  

      《愛的使命》精彩片段:罪得赦免代表得潔淨嗎?

 

  保羅曾說:「……立志為善由得我,只是行出來由不得我。」(羅馬書7:18)保羅受罪捆綁

不能解脫,困擾保羅的問題是否也同樣困擾著每一個主內的弟兄姊妹呢?末世,全能神給我們帶

來了得潔淨蒙拯救的路。全能神說:「耶穌來在人中間作了許多工作,但他只完成了救贖全人類

的工作,只是作了人的贖罪祭,並未將人的敗壞性情都脫去。……所以在人的罪得著了赦免之後,

神又重返肉身帶領人進入新的時代,開始了刑罰審判的工作,這工作將人類帶入了更高的境界。」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請觀看此短片了解更多詳情。

 

 

           最有意義的人生《愛的使命》

 

  電影正片簡介:1999年,她有幸聽到了全能神末世的親口發聲,從中明白了教會荒涼的真正

原因並確定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當她滿心歡喜把這天大喜訊告訴給宗派裡那些多年苦盼主

歸來的弟兄姊妹時,沒想到換來的卻是毀謗、侮辱、驅趕、定罪……幾年來,她去過多個省、縣、

市傳福音,期間屢遭宗教界首領、同工的逼迫、迫害,雖然受了不少苦,也曾軟弱、消極過,但

神愛的激勵和神話語的步步引領使她不畏險難,奮勇直前……在這樣的苦難經歷中,她看清了宗

教首領迷惑人、牢籠人、與神為敵的實質,也看到了神公義、聖潔與美善的實質,更深地體嘗到

了神對人類無限的牽掛與拯救,使她的生命在苦境中逐漸成長,深深體會到為義受逼迫實在是榮

耀!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

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

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

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

arrow
arrow

    蒙小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