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將愛給神
  • 道成肉身來在我們中間
  • 為了拯救我們受盡了屈辱
  • 而我卻不曾認識神 誤解埋怨
  • 多次悖逆抵擋神 傷透了神的心
  • 親愛的全能神 你沒看我的過犯
  • 忍受我多少悖逆 今天又恩待了我
  • 看見你對我的高抬 真是羞愧難當
  • 實在不配承受你對我的愛
  • 親愛的全能神 我聽見你的發聲
  • 手捧著你的話潸然淚下
  • 句句話語暖在心 使我與你更相近
  • 從消極中奮起 緊緊追隨你
  • 今天我已醒悟 我心懊悔已極
  • 立志重新做人 滿足你心意
  • 我要還報你愛 盡上最後的忠心
  • 作出響亮的見證安慰你的心
  • 你愛喚醒我心 立志盡好本分
  • 一直忠心到底 體貼你心意
  • 我要還報你愛 盡上最後的忠心
  • 作出響亮的見證安慰你的心
  • 作出響亮的見證安慰你的心
  • 摘自《跟隨羔羊唱新歌》
arrow
arrow

    蒙小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