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CH002H-艱難福音路-ZB20200101-CN-GY.jpg

靈修是什麽?好的靈修果效使人與神更親近,更明白神的心意,對自己走的道路更明確,通過看這部基督教會舞蹈,感動著我的心,使我愛神的信心又增加了幾分。傳福音艱辛,需要面對惡劣的天氣、遭遇中共的抓捕、惡人的毆打辱駡,但只要有信心,心中依靠神,凴神的話活著,再艱難、困苦的難關也有信心面對,堅持傳福音見證神。從視頻中我看到真正基督徒的樣式,給了我很大的激勵,感謝神。艱難的福音路上,有多少弟兄姊妹都是在神話語的帶領引導之下互相勉勵,一次次被神的愛激勵在患難逼迫中體貼神心,尋找迷羊回家,一次次抓捕迫害被聖靈恩待繼續前行! 

基督教會舞蹈《艱難福音路》

微型舞臺劇《艱難福音路》是跟隨末世基督全能神的弟兄姊妹們,以舞蹈的形式演繹著他們在傳福音時臨到各種困難的艱辛歷程,在面臨中共政權的殘酷追捕,面臨一些惡人的辱駡、欺辱時,心裡雖有軟弱,但他們牢記自己的使命,依然能來到神的面前向神禱告、向神仰望,在神話語開啓引領下明白了神拯救人的心意後,堅持傳揚神的名見證神!

全能神說:「作為人類中的一員,作為敬虔基督徒中的一員,我們都有責任、有義務為完成神的託付而獻上我們的身心,因為我們的全人都是從神而來,都是因神的主宰而有的。若我們的身心不是為了神的託付,不是為了人類正義的事業,那我們的靈魂將愧對於為神的託付而殉道的人,更愧對於供應我們全部的神。若我們的身心不是為了神的託付,不是為了人類正義的事業,那我們的靈魂將愧對於為神的託付而殉道的人,更愧對於供應我們全部的神。」

「你肩負的重任、你的托付、你的責任,你都知道嗎?你的歷史使命感何在?你將怎樣做好下一個時代的主人?你的主人翁的感覺是否強烈?萬物的主人怎麼解釋?真是生物與世界的所有物質的主人嗎?你對下步工作的進展怎麼打算?等著你去牧養的人該有多少?你的任務是否很重?他們貧窮、可憐、瞎眼,不知所措,落在黑暗之中哀號,路在何方?多麼渴慕光明猶如流星一樣,突然降下來驅散這將人壓抑了多少年的黑暗勢力。苦苦巴望,日思夜想,有誰盡都知曉?......難道你就忘了你是受害者中的一個嗎?你不願因愛神而努力地將這些幸存者都拯救回來嗎?以自己所有的力量來還報那愛人如愛自己骨肉的神嗎?」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論到以後的使命,你當怎麼對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見證 人生正道
    全站熱搜

    蒙小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