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病痛來襲,她是這樣勝過撒但試探的

兩部電影讓我找到了脫罪進天國的路

Sandy

信主後,我亦高興亦憂愁,高興的是,我信主了,享受到了主給的豐富恩典;憂愁的是,我實行不出主的教導,生活變成了以下的樣子……

被罪捆綁的那段日子

活在罪中,猶如掉進深淵一樣痛苦、無助,我深有體會! 因長期以來婆家對我冷言冷語,丈夫對我也不體諒,我心裡很受憋屈,並對家人產生了怨恨。我的脾氣也因此變得越來越暴躁,經常忍不住向家人發脾氣。過後,我想到聖經上說:「凡恨他弟兄的,就是殺人的;……」(約翰一書3:15)主耶穌也教導我們:「只是我告訴你們,不要與惡人作對。有人打你的右臉,連左臉也轉過來由他打。」(馬太福音5:39)但是我卻怎麼也做不到,我跟主禱告認罪,可過後一臨到家裡不如意的事情,又身不由己地發火,感覺很痛苦。

活在罪中不知如何解決

無路可走時,我向好幾個牧師尋求,可結果令我困惑加失落。
牧師一:你跟主耶穌禱告認罪悔改,之後主耶穌就會赦免我們的罪,救我們脫離罪惡了。
我按著他說的不斷地向主禱告認罪,求主帶領我擺脫犯罪的生活,可我發火的問題還是沒有解決。
牧師二給我的還是同樣的方法。

牧師三、四、五給我的答案依舊不變。

主啊!你到底在哪裡?這麼多年我一直活在罪中感覺很痛苦,沒有人能幫我解決被罪困擾的苦惱,我去哪兒找一處好的教會幫我擺脫罪的捆綁呢?主啊……」

不知多少個清晨夜晚,我痛哭流涕地向主禱告,渴求主的帶領。

YouTube上發現不一樣的教會

YouTube上有關主來的視頻,讓我停止了為罪苦惱的生活。
一天,我在YouTube上搜索,想看看有沒有更好的講道視頻。我點開了一個視頻,看到一個姊妹給一個牧師見證全能神的末世作工,說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那個牧師不管提出什麼問題和疑問,那個姊妹都拿一本書讀,把牧師提的問題和疑問都解決了。我聽了個大概,就覺得書裡面的話特別不一樣,能解決人的問題,心想:「這本書這麼好,到底是誰寫的?我去了那麼多教會,還從來沒有聽過呢,這個教會在哪裡呢?」
我急切地想多了解些信息,於是就一邊看一邊按著快進,看到視頻最後有聯繫方式,我就用Messager給全能神教會發了簡訊。很快Linda姊妹回覆了我,並介紹了本地全能神教會的梁姊妹給我認識。

我參加了全能神教會的聚會以後,有不明白的問題就問教會的姊妹們,她們都很耐心地給我解答,直到我明白為止。她們還經常給我發福音電影、朗誦視頻,我心裡很高興,有一種赴上了羔羊婚筵的感覺。

看電影找到了脫罪進天國的路(一)

一天,我在YouTube上看到全能神教會的電影《這是何等悅耳的聲音》,電影中董敬心姊妹對劉啟光弟兄說:「夏牧師說我們信主向主認罪悔改,已經罪得赦免蒙恩得救了,主來就會直接提接我們進天國,不可能再作拯救工作了。我覺得他的話不對,但又不太明白,你對這事怎麼看的?」劉啟光弟兄說:「這個問題我也不太明白。」
我們教會的牧師也是這麼講的,我也覺得不對勁,但是也說不清楚,這也正是我困惑的問題呢!
電影中剛好晨光姊妹來看望董姊妹和劉弟兄,給他們交通說:「全能神已經把神經營計劃的所有奧祕都揭示出來了,全能神的話說得很清楚,咱們來看幾段全能神的話就明白了。」
全能神說:「人雖然都經過了救贖,人的罪都得著了赦免,這只能說神不記念人的過犯,不按著人的過犯來對待人,但人活在肉體之中沒有脫離罪,只能是繼續犯罪,不斷地顯露撒但的敗壞性情,這就是人所過的不斷地犯罪也不斷地得著赦免的生活。多數人都是白天犯罪、晚上認罪,這樣,即使贖罪祭對人來說永遠有效,也不能將人從罪惡中拯救出來,這只是完成了拯救工作的一半,因人還有敗壞性情,……」
就你們這樣一個罪人,剛被救贖回來,不經變化,不經神成全,你能合神心意嗎?就你現在的老舊人,耶穌把你拯救回來了這並不假,你不屬罪這是因著神的拯救,但並不能證明你沒罪、沒污穢,你沒經變化如何能聖潔呢?你裡面還盡是污穢,又自私又卑鄙,你還想跟耶穌一同降臨,有那麼美的事嗎?你信神少一步過程,只是被救贖,沒經變化。要合神心意非得神親自作工來變化潔淨你,否則你只被救贖不可能達到聖潔,這樣你就沒資格與神同享美福,因你在神經營人的工作中落下了一步,就是變化、成全的關鍵一步,所以,你一個剛被救贖的罪人不能直接承受神的產業。」
「耶穌來在人中間作了許多工作,但他只完成了救贖全人類的工作,只是作了人的贖罪祭,並未將人的敗壞性情都脫去。要將人從撒但的權勢之下完全拯救出來,不僅需要耶穌作贖罪祭來擔當人的罪,而且還得需要神作更大的工作將人被撒但敗壞的性情完全脫去。所以,在人的罪得著了赦免之後,神又重返肉身帶領人進入新的時代,開始了刑罰審判的工作,這工作將人類帶入了更高的境界。凡是順服在他權下的人將享受更高的真理,得著更大的祝福,真正活在了光中,得著了真理、道路、生命。」
晨光姊妹交通說:「主耶穌作的只是救贖工作,救贖的工作並不是神末世審判人、潔淨人的工作呀。咱們信主雖然罪得赦免,因信稱義、因信得救了,得以脫離了律法的轄制與咒詛,但咱們還能常常說謊犯罪,這就足以證明雖然人信主罪得赦免了,但人裡面的犯罪本性還依然存在,並沒有得著解決。我們就是因為受犯罪本性的轄制、捆綁,仍然活在撒但性情中,都隨從敗壞肉體顯露自己,狂妄自大,任意妄為,尤其臨到試煉、災難時,還能發怨言埋怨主、論斷主,甚至背叛主,根本實行不出主的話,絲毫活不出主話的實際,即使常常向主禱告認罪,奉主的名勞苦作工,也沒法擺脫罪的捆綁、轄制,每天活在犯罪認罪的情形中,這是咱們信主的人都存在的問題啊。主是聖潔的,『非聖潔沒有人能見主。』(希伯來書12:14)你說像咱們這樣常常犯罪認罪、說謊搞欺騙的人,絲毫不認識主,對主也沒有真實順服,如果信主得不著天國的福分,那咱們肯定都能悖逆主、埋怨主、定罪主,棄主而去啊,有幾個人還能真心為主花費呢?準確地說,咱們信主還能憑撒但性情活著,就連主的話都實行不出來,怎麼能成為遵行神旨意的人呢?這樣的人配進天國嗎?如果這樣的人都能進天國,那天國跟世界有什麼區別呢?」
姊妹的交通說到我心裡了,是啊,我們現在的確常常活在白天犯罪、晚上認罪的惡性循環中,實行不出主的話,就像家人對我不好,我就發火,想控制都控制不住,甚至還對他們產生怨恨,就是明知主的教導我都實行不出來。想想教堂裡的其他信徒很多都不看聖經,而是在做生意、聊天、尋找愛情,搞世俗,大家互相攀比,活在罪中。原來這都是受犯罪本性的支配。神是聖潔的,不容許污穢敗壞的人進他的國,像我們沒有脫離犯罪的本性,想進入神的國這不是痴人說夢嗎?如果主耶穌一直寬恕我們,那我們的罪什麼時候才能脫去呢?我正思想著。
電影中的晨光姊妹接著說:「末世全能神來了,在主耶穌所作的救贖工作基礎上,作了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藉著發表真理審判潔淨人的撒但性情,拯救人類徹底脫離撒但的權勢。所以,咱們只有接受、經歷全能神的審判工作,才能脫去撒但性情,成為順服神、敬拜神的人,蒙神拯救進入神的國啊。要是咱們只接受主耶穌的救贖,卻不接受神末世的審判潔淨,就不可能成為遵行天父旨意的人,就不是真實順服神的人,這樣怎麼能有資格被提進天國呢?」
聽完姊妹的交通,我的心豁然開朗,雖然我們罪得到赦免,但我們身上的罪性依然存在,因為主耶穌作的不是末世除罪的工作,而是為末世審判工作鋪路的。全能神末世作的審判潔淨人的工作,就是接續了主耶穌的工作,徹底把我們身上的罪性給除掉,帶領我們進入神的國,神這樣作接續的工作實在是太有智慧了!脫去犯罪本性我們人自己達不到,只有接受神作的末世審判工作才能達到,這也應驗了主耶穌的預言,「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或作:不能領會)。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進入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說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說出來,並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約翰福音16:12-13)

但是主來又是怎麼作審判潔淨人的工作呢?

看電影找到了脫罪進天國的路(二)

接著,我看到電影中全能神教會的高弟兄說:「對於神末世怎樣審判人、潔淨人,我們來看幾段全能神的話就更清楚了。」
全能神說:「神此次道成肉身的作工主要以刑罰、審判為主來發表他的性情,在此基礎上帶給人更多的真理,指給人更多的實行,以此達到他征服人、拯救人脫去敗壞性情的目的,這是神在國度時代所作工作的內幕。」

「末世基督是用諸多方面的真理來教訓人,來揭露人的本質,解剖人的言語行為,這些言語中都包含著諸多方面的真理,例如:人的本分,人對神如何順服,對神如何忠心,人當如何活出正常人性,神的智慧,神的性情,等等。這些言語都是針對人的本質,針對人的敗壞性情,尤其那些揭露人如何棄絕神的言語更是針對人本是撒但的化身、針對人本是神的敵勢力而言的。神作審判的工作不是三言兩語就道盡人的本性的,而是來作長期的揭露、對付、修理,這各種方式的揭露、對付與修理並不是用一般的語言能代替的,而是用人根本就沒有的真理來代替,這樣的方式才叫審判,這樣的審判才能將人折服,才能使人對神心服口服,而且對神有真正的認識。審判工作帶來的是人對神本來面目的了解,帶來的是人對悖逆真相的認識。審判工作使人對神的心意明白了許多,對神的工作宗旨明白了許多,對人所不能明白的奧祕理解了許多,而且也使人認識了、知道了人的敗壞實質、敗壞根源,也使人發現了人的醜惡嘴臉。這些工作的果效都是審判工作帶來的,因為審判工作的實質其實就是神的真理、道路、生命向所有信他的人打開的工作。這工作就是神作的審判工作。」

李弟兄交通說:「有許多信主的人都認為,神就是憐憫慈愛的神,我們無論怎麼犯罪,神都赦免,我們無論怎麼敗壞,主回來一個都不撇棄,還照樣提我們進天國,這樣的觀點成立嗎?有主的話作根據嗎?神是聖潔、公義的神,神能允許污穢敗壞、充滿撒但性情、否認真理、與神為敵的人進入神的國度嗎?所以,主耶穌預言他必再來,在末世發表真理作審判工作來徹底潔淨、拯救人類,因為對於敗壞至深的人類來說,神必須得發表真理對人施行審判、刑罰,這樣才能喚醒人的心、人的靈,才能征服人、潔淨人的撒但性情。神審判人類的污穢、敗壞、悖逆、抵擋,話語雖然嚴厲,完全顯明了神的聖潔、公義性情,也是為了讓我們認識自己的撒但本性與敗壞真相。經歷神的審判刑罰,我們都被神的話語征服了,都甘心情願地順服神的審判,逐漸明白了真理,看清了自己的撒但性情與撒但本性,對神的公義性情也有了真實認識,產生了敬畏神的心,看事觀點不知不覺也有了轉變,生命性情開始發生變化,都能敬畏神遠離惡。神末世的審判工作終於作成了一班得勝者,這就是神末世審判工作達到的果效,也是神作審判從神家起首工作的真實意義。這讓我們看到了什麼?神用話語審判人、揭示人不是要將人懲罰、毀滅,完全是為了潔淨人、變化人、拯救人。而那些拒絕接受全能神話語審判潔淨的人,等大災難降下就落在災難中受懲罰了。」

電影最後高弟兄還談了他經歷神話語審判刑罰敗壞性情得到變化的見證。聽完高弟兄的經歷見證,使我看到神審判刑罰的作工在人身上達到的果效,感覺神的作工真是太實際了。想想自己身上的犯罪本性要想解決,也需要來到神面前接受全能神話語的揭示審判,這才是脫罪進天國的路啊!我明白了脫罪進天國的路途,像得到了寶貝一樣,我激動萬分地禱告神說:「神啊!聽了你的話和弟兄姊妹的交通,我完全相信、定真了你就是主耶穌的再來,因為只有你才能帶領我們脫去撒但敗壞性情得著潔淨呀。感謝神!」
之後,我一有時間就讀全能神的話,聽詩歌,看全能神教會的電影和綜藝節目。一段時間後,我明白了一些真理,對自己狂妄自大的敗壞性情也有了點認識,並開始有意識地接受全能神對我狂妄性情的審判刑罰。當臨到不合己意的事情我又想發火時,也能有意識地放下自己不發脾氣,順服神的擺佈安排,家人看我跟以前有些不同,對我的態度也變了,慢慢地,我與家人能和睦相處了,我心裡無比高興。我知道自己身上還有很多的敗壞性情,但是我認定只要跟隨全能神走下去就能達到變化,最終得著潔淨蒙神的拯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進天國之路 尋求真理
    全站熱搜

    蒙小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